刷剧本时候的脑洞……OOC警告

第一季第一集,杰克在阿拉娜的推荐下首次去莱克特医生的办公室拜访,希望他能为威尔做心理评估:

------------

汉尼拔:请进吧。
汉尼拔:我能问问找我有何事吗?
杰克::你可以问 ,不过我有问题要先问你,你约了其他病人吗?
汉尼拔:我们没有人打扰
杰克::很好,秘书不在吗?
汉尼拔:她完全沉浸在浪漫的幻念中按照心愿去了英国。

------------


然而就在此刻,凭借多年来的刑侦经验,杰克察觉了到有什么不对!他嗅到一丝略带腥味的气息,于是猛地推开了莱克特医生,冲到那个沉重的硬木书桌后方——


薇薇顶着一头明显经过人为蹂躏之后显得格外凌乱的卷毛,眼镜歪歪的还带着稍许雾气,上面有几滴不明白浊,嘴唇又红又肿,缩在医生的书桌下面……


老汉:显然您发现了我躲起来的秘书,令人印象深刻。

杰克(对薇薇):我发现你比我想象中更快地为自己找到了心理医生。

薇薇:……不你们两个戏精,这是我的男朋友。


----------------

本文标题

【论老汉送走了富兰克林之后,给杰克开门之前做了什么】

 或 【惨绝人寰!给男朋友送温暖却错估持久度,卷毛教授在书桌底下听病人吹了一小时鼻涕泡而上司却…】 

或 【我在办公室外干坐了半小时才发现……】


评论-6 热度-91

评论(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