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拔杯】Stalker跟踪狂 第二章

小电梯:

1.1    1.2    3

------------------

第二章

Will走向犯罪现场,准备好应对自己即将看到的景象,并不要露出微笑。

“Will,这是……”Jack在电话里长叹一口气,“……我觉得应该是开膛手?我真的不能确定。”

Will在Beverly为他抬起警戒线时对她点了点头,“所以真的有这么糟糕么?Jack也不明说?”她摇摇头呼出口气,“确实,上帝我此生从未见过这种场面。”

他跟在她身后走进教堂,看见两具尸体坐在圣坛上,相互依偎在对方的臂弯中,被花苞覆盖着。好几百朵,他自己至少摆了其中一半,所以几乎熟知每个花苞的位置。香气袭来,他不得不抑制住一个微笑开口道,“是他,Jack。”

Jack眉头紧皱,“那这他妈的是什么鬼?从来没有过这种……”

Will注视前方,看着那被打开的腹腔涌出一系列的器官,流向不远处被其余内脏填满的圣水池。“他在给予某人一件礼物,这是一个申明。”

“申明什么?”

Hannibal在教堂昏暗的光线下看着Will切开那些身体时吻住他,在他陈列那些花苞时轻轻摩擦Will的脸颊,耳语道,“你握着刀刃的时候美极了。”

所以Will就这么干了,把那个洞切得更大,将心脏放到圣水池里那堆东西的最上方,再然后Hannibal给了他一次激情四溢的口活,同时不断低语着,“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而Will颤抖着倒在他的臂弯中。

Will用力摇摇头,取下眼镜,撒谎,“我毫无头绪。”


TBC

评论-8 热度-106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