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blog网恋

心理医生汉有一个高逼格的美食blog,广受吃货们的追捧,但将之与自己三次元生活切分开。
薇薇被Alana要求开blog加强与外界交流,他开通后被官方推荐了一堆高人气博。薇薇不知道博客该写啥,就去逛逛官方推荐的,一下就被老汉的blog吸引住了,但总觉得其中的centerpiece摆放和审美品位有些眼熟?
薇薇开始写博,主要是发布法医学犯罪学的小tip啥的,有时候也点评一些已结的案子,基本没人气。但在对其他杀手的评论中不知不觉流露出对开膛手的推崇,老汉点了偷偷关注。
不久之后老汉被Jack介绍给薇薇成为他的非正式心理医生。老汉不仅一见钟情,他还很快就对上了薇薇的人和blog。而薇薇也有种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老汉会先掉哪个马甲呢?

2016-12-04拔杯
评论-2 热度-48

评论(2)

热度(48)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