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拔杯】An Irrevocable Becoming

作者 HotMolasses
分级 Explicit
警告 详细暴力画面描写

Tag:谋杀夫夫;黑薇;食人;313续写;威尔享受杀戮;谋杀作为前戏;谋杀作为蜜月;谋杀作为秀恩爱手段;


Summary
他继续收紧,而不是松开,攥紧了她的脖子。右手松开了她的手腕,抬起,放到她的胸口,感受它的跳动,从最初难以置信的猛烈,渐渐减缓,渐渐减弱,耗空了所有氧气。他的眼睛抬起,对上了Hannibal直射而来的视线,任谁来都无法读懂Hannibal的表情,但Will能看清他眼中的骄傲和自豪。

最终,她的心脏减缓,直到停止。最后那一下跳动太过微弱,甚至被Will自己的脉搏盖过了,他放手让她的身体坠落,了无生息,掉在客厅地板上。

Hannibal张开嘴,但Will已经知道他想问的问题了。

“很好,这种感觉非常好。”他说。

他弯腰从地上捡起那个电话,冷漠地将它放回墙上的座机上。他走向Hannibal,跪在他身边,视线锁住对方。

“一个全然不同的男人从水中升起。”Hannibal说。

“对。”这就是Will的回答。


PS:请大家教我如何在外链H到lof上面……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