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拔杯】Stalker跟踪狂 第三章/完结

小电梯:
1.1
    1.2    2

--------------------

第三章

切萨皮克开膛手热恋中标题如是说,位于犯罪揭秘网的页面顶端,颜色鲜亮还加了粗。Will微笑,将Hannibal的ipad转了个角度拿给他看。他们正躺在床上,Will紧贴着另一个男人的胸膛叹息,胸毛搔痒着他的脸颊。

“你得偿所愿了。”Will咯咯轻笑。

Hannibal的双唇吻上了他的前额,“没错,吾爱(mylimasis)。”

Will抬头望向他,“我不是这个意思,”他的双颊涌上一阵热度,“我是说你上了犯罪揭秘网,让我引用下Freddie的原话,‘这些以死亡为主题的情人礼物显然是开膛手的求爱招数,那么他示爱的对象会是另一个杀手还是潜在的受害人呢?这些礼物是否会一直继续下去,还是说它们将会促使开膛手和他的情人达成大团圆的结局?’”

Hannibal紧紧环住他,“你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吗?”

Will的手指向左轻扫,略读着上一则文章的配图:一个邮递员的双手双脚都被取走,被重新安排,安置于夹在他臂弯里的花束中,而他的双眼被花苞取代。Will微笑起来,“这很美,它们都美极了。”

Hannibal的手抚上他的下巴,将Will的脑袋微微抬起好与他四目相对。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Will。”

Will吻上他,柔声说,“也许我也能给你做几个礼物,我从未……没有自己独自试过。”

Hannibal露出了笑容,再次轻柔地亲吻他。“你有过,我们第一次面对面的那天晚上。”

Will笑着说:“不是一回事,那只是……死亡。我想要创造某些美丽的事物。”

Hannibal的指尖弹动着他的双颊,“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到你为我呈现的美景了。”

点我

Hannibal微笑,“是的,Will。我会给你一切,竭尽所能。”

fin


2016-12-29
评论-14 热度-98

评论(1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