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另类的老(chi)汉推杯的脑洞

汉尼拔·莱克特是个各方面都无懈可击的黄金单身汉——美食家、心理学家、前外科医生,他彬彬有礼、品味高端、家财万贯还有个伯爵头衔以及与之匹配的城堡,更别提超级嗅觉,8门外语,还有宏伟的记忆宫殿…然而他却不得不委委屈屈地接受自己那一见钟情的对象——威尔·超级狗男侧写师·格雷厄姆found him not that interesting的现实!ಥ_ಥ
在发现各种旁侧敲击炫富勾引都无法让薇薇对自己产生更多超越“熟人”的兴趣之后,老汉毅然决然地决定将自己包装成驰名已久的Chesapeake Ripper,挂着饱含深意的假笑在心理咨询时有意无意地暗示薇薇,并与他深入探讨各种暗黑话题,甚至给自己不停加戏(比如having friends for dinner之类的各种不太好笑的pun),以期此举能够博得薇薇更多的注意力(˶‾᷄ ⁻̫ ‾᷅˵)
而另一方面,真·开膛手、自觉面具非常坚固耐用、且成功将嫌疑犯侧写框定在一个与自己完全不搭嘎的人设上的薇薇,一脸懵逼地发现那个被杰克强行塞给自己的心理医生居然不但试图勾引自己,还试图利用恰好符合侧写的人设来谋夺自己艺术作品的版权!?瞄的!不能忍(*`へ´*)

评论-18 热度-180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