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Alana finds out 系列之四:灵魂伴侣


系列之四:灵魂伴侣 

(下划线代替斜体)



Alana未能与Hannibal匹配,但另一个人配上了。

---------------------



“这会困扰你吗,”Will问,“我是说,你与Hannibal在灵魂上并不匹配?”

Alana歪了歪脑袋警惕地看着这个男人。他们分别坐在Hannibal餐桌的左右两边。Will的声音中带着自他出狱后就牢牢粘附在嗓音里的那种冰冷又苦涩的挖苦腔调。显而易见,他意图刺激他们,尽管Hannibal已经送出了他的原谅并恢复了对他的殷勤款待。

“就任何有意义的指标来看,我们都是匹配的一对。”坐在主座的Hannibal告诉Will,他将Alana的手握在掌心并给了她一个温暖的笑容。

她抑制不住地朝Will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表情,补充说,“你知道那什么灵魂伴侣印记完全是狗屎。并不是每个人都有, 就没有。而且还有人的印记会变化。”

“的确如此,Will,”Hannibal接过了Alana的话头,让她不由为两人思想之默契而微笑,“新的印记时有出现,而旧的也可能发生转变。当一个人本身发生变化的时候,他理想的伴侣也会随之变动。”

“是啊,我对此再清楚不过了。”Will对着Hannibal勾起唇角,对方也回以微笑。

起身为三人添加酒水的同时,Hannibal用他那种被Alana暗地里称为“Lecter教授”的语气,沉思地说,“当然了,当灵魂结合成功绑定之后,的确会缔结出极其狂热的爱意和真挚的感情。一旦结合,极少有分离的情况。”

Will轻哼了一声,带着明显的嫌恶,“哎呀医生,为何你听起来对此这般着迷。小心,Alana,他似乎依旧在搜寻着配对更紧密的另一半呢。”

Will,”她嘶声说,“你的言辞粗鲁到令人难以置信。”

Hannibal再一次握住了她的手并阻止了她的抗议,“没关系的Alana,Will在狱中受到了不少折磨,他依旧处于恢复期中。我预期他需要一些时间重新找回他的礼貌,我非常愿意保持耐心静待那一刻的到来。”Alana能够体会出他的话语中的一丝暗流,那是Hannibal微妙的恐吓:他的耐心并非无限。她很高兴Hannibal并非对Will绝对纵容。

“无论如何,”医生继续道,“也许你会乐意知道,我更年轻的那些日子确实花了不少时间来寻找灵魂伴侣。我在一些中介机构中做了注册——事实上,我相信他们依旧拥有誊写了我详细信息的文件——但从未出现过匹配的印记。由于我并非一个习惯坐等命运为我做出判决之人,所以很久之前我就做好了打算:我要亲自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出决断,寻找理想的另一半无需任何印记来左右我的感情。既然从未有任何所谓灵魂伴侣的到来,更别提我现在拥有的陪伴有多棒,”他对Alana露出笑容,“那么我确信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Will看起来为他的话语气得发抖,从座位上刷地站起,怒瞪着Hannibal平静的表情,“既然如此,医生,也许 会很高兴地了解到,你长久以来的搜寻终于告一段落了。”他猛地拉起了自己的衬衫下摆,露出腹部的皮肤。腰侧的位置,就在他皮带上方,是一个灵魂印记,很小,但绝不会被错认——那是一个蓝白相间的茶杯,带着金色的裂缝。

“哦。”Hannibal用气声说。

“这是……”Alana张开嘴。

“看到没?”Will咆哮。“是啊,太滑稽了,不是吗?被关进监狱,第一天,什么都没有,第二天, DUANG!Hannibal Lecter的该死的印记出现在我身上。他构陷了我,把我送进监狱,然后不知为何却使我变成了他的灵魂伴侣!让我告诉你,那天我狂笑不止,Chilton不得不给我打了镇定剂。”他隔着桌子朝Hannibal的方向倾身,“怎么样?我给你看了我的……”

Hannibal一言不发, 视线却从未从Will的印记上移开,他站了起来,一丝不苟地用缓慢到让人牙痒的速度脱下了西装外套和背心,然后提起了自己的衬衫展露出下面的皮肤:在与Will高度相同、镜像对应的位置,是一个匹配的印记。

Alana知道自己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看。这说不通。Will和Hannibal之间没有任何浪漫的关系,要是有的话她一定早就发现了。然而,她从未在Hannibal脸上见过如眼下这般毫无掩饰的爱慕之情。而Will得知她与Hannibal约会时那种激烈的反对… 我还以为他是因为我而感到嫉妒。急需从她的纠结的思绪中挣脱,Alana脱口而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Hannibal?”

“是啊,Hannibal,”Will的语调尖刻,但却带着一丝迫切,“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Hannibal呢喃着说,仔细观察着Will,“从我遇见你的那一秒起,我就竭尽全力令你成为我的,正如我也属于你一般。现在看来我成功了。”

Alana不太确定自己是否愿意仔细思考这些话语中蕴藏的深意,但她确定自己绝对不想留下来观看接下去会发生的事情,因为Hannibal抓住了Will的衬衫,将对方拽入了一个急切的、充满占有欲的亲吻之中。而且她注意到,Will几乎没怎么费力挣扎。

“Hannibal,”她惊呼,极力试图让声音保持平稳,“你在做什么?”

“我在亲吻我的灵魂伴侣,Alana。我为我的粗鲁致以诚挚的歉意,但在这极端的情形下……”

“什么?”

“你介意自行离开吗?”

她目瞪口呆,“你在开玩笑,是吧?你不可能真的信了这些鬼话吧?”

“我信任Will。”Hannibal迷醉的语调令Alana直犯恶心,却让Will的双颊刷得红了,并将脸埋入了Hannibal的肩颈之间。

“我很抱歉,Alana。”他说,闷闷的声音透过他伴侣的皮肤传递出来,“我还真不是故意的。”他对着两人灵魂印记的大致方向挥了挥手。

“哦上帝。”她长叹,“我不管了,你们就好好享受对方吧。祝你好运,找得回他的 礼仪,Hannibal。”她从房里里冲了出去,盛怒之下嗙地砸上了门,感觉到一种幼稚的快感。 灵魂印记,她一边想着,一边在她路过的第一家看起来还过得去的酒吧门口停下车, 带来的麻烦比价值要多得多

嘬饮着混入威士忌的啤酒,她用一根手指描画着手肘内侧的印记。那是一匹飞驰着的栗色小马,鬃毛在身后随风飘荡。就和其他所有拥有印记的人一样,她也在中介机构做了注册,但从寻得匹配之人。正如Hannibal所做的,她也下定了决心不让这个标记阻碍自己寻求快乐,这正是她以为他们是天生一对的原因之一。

我会原谅你所有错误吗?她思考着自己未知的灵魂伴侣。你会做任何事情只为得到我吗?似乎不太可能,不过思考着这些可能性令失去Hannibal的刺痛变得容易忍受了一些。她失去他了,她心里清楚,就在Will露出自己印记的那一刻。事实上,从Hannibal的表白来看,似乎她从头到尾根本都不曾得到过他。她希望这是值得的,无论是对Will,对Hannibal,还是对她那位下落不明、在个黑暗之处等候着她的灵魂伴侣。




评论-16 热度-164

评论(1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sianna / Powered by LOFTER